【花蓮旅遊】花蓮租車首選『阿里巴巴連鎖機車出租』距離火車站不到五分鐘,除了全新機車出租之外,還有電動車喔!!


這次去花蓮玩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放鬆,所以跟一群大學同學們
就決定不自己開車改搭火車拉,但是花蓮的腹地如此廣大,我們只好選擇租摩托車囉
順便回味一下大學的熱血生活,一出火車站門口,就一堆業者再問要不要租車
為了避免被坐地起價,我老早就在預定了『阿里巴巴連鎖機車出租』
為什麼會預定這間租車行呢,因為它距離車站不用五分鐘的距離,還能免費寄放行李
、免費運送行李到民宿、免費道路救援等等等等服務項目,衝著這些我就直接訂啦!!



或許是許久沒來花蓮了,他的車站變的超級漂亮的~~
但是一出站之後迎面而來的就是,要不要租車~ 要不要租車~
立馬快速衝過人群,直接到達阿里巴巴~ 
真心不騙,距離只要走三分鐘就到達拉他們的店面囉!!
而且阿里巴巴是連鎖店,所以也不怕有甚麼糾紛,
個人覺得也比較安心一些!


  一到店裡之後,我們的車子已經幫我們準備好了!!
但是看到店裡許多款式的車子都滿新的,讓人每種車款都想要選擇啊!!
店內的車款從100~150CC 都有喔!!  125CC價格的部分大約落在300-400 之間
如果提早預訂的話,有時候店家還會有打折喔!!

  

除了一般的機車之外,他們還有電動車可以選擇
電動車的部分不需要駕照就可以騎了,但是騎車的時候還是要注意安全
甚至至少要滿18歲有駕照才騎車會比較好一些喔!!
而且他們的電動車居然還有貓咪造型的,一整個是女生的最愛啊!!



店內除了有很新的車子可以租之外,他們還有其他的附加服務項目喔!!
像是免費寄放行李、附贈雨衣、附安全帽內襯、免費道路救援
除了這些還有一些隱藏的服務,你們必須知道那就是他們可以免費運送行李
到你們的民宿喔~ (店家最遠有送到20公里,也包含我們這次住的雲山水)

如果你們到花蓮之後,直接就搭接駁車到飯店的話,他們還能到飯店交車還車
一整個超級方便的,不用反覆的奔波,來這裡就是一條龍的服務啦!!


因為我們來的時候店家就已經準備好車子了,我們大概出示了一下證件
他們複印存證之後就還我們了,所以不用押證件、簽本票等手續
處理好租車程序之後,他們的服務員就開始檢查車況,然後告訴我們操作的方式
每台車子都會徹底的檢查完全不馬虎啊!!!從小細節就能充分感受到店家的用心!




為了避免下雨時淋成落湯雞,店家也用心地在車廂裡面準備了雨衣
除了雨衣之外,也提供了美食地圖、景點地圖,完全都不用怕踩到地雷啊!


安全帽的部分他們也是每天消毒的喔!!
而且挑好安全帽之後,店家還會準備內襯放在安全帽裡面
所以也不用太擔心衛生的問題啦!!!


挑選自己喜歡的安全帽


服務人員放置新的內襯


因為我們的民宿在雲山水距離花蓮市區大約十幾公里的路程
但我們想說要在市區玩一下,去吃包子、七星潭走走,
所以我們就把行李暫時寄放在店內拉
避免載著大包小包的行動不方便!!

 所以店內也提供了行李放置架,一樣是非常的用心喔!!


這次來花蓮才知道,原來租車也可以有那麼多的附加項目
讓人在眾多的選擇中挑選它果然沒有錯啊!!個人覺得裡面最好的項目應該就是飯店租車/還車、免費的行李運送,因為這兩個對於旅客來說最為方便,所以店家可以處處的為旅客著想
真的是滿棒的喔!!! 以下就來提供他們的資訊吧!!

【店家資訊】

阿里巴巴連鎖機車出租
地點:花蓮市國聯一路111之2號 
營業時間:0800-2200 
電話: 038321738 ; 0910903655
LINE: @pnm4827p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