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美食】卷卷蛋糕 | 草莓季來臨啦!!! 卷卷推出冬日限定草莓系列,提拉米蘇草莓生乳大福、雙色草莓塔囉!!


殷殷期盼的草莓季節又悄悄的來臨了~
每次在草莓季節的時候,台中的知名甜點店卷卷蛋糕都會推出一系列的草莓商品
身為小甜點控的我,也時常在關注他們的粉絲專業~ 
看到他們今年推出的草莓系列,提拉米蘇草莓生乳大福、雙色草莓塔
以及草莓生乳卷,立馬下定,因為家人也非常地喜歡吃~ 所以不小心就訂了好幾盒
好家在大家戰鬥力都非常的強XDDD



因為他們實在太搶手了,所以大概出貨都會等個好幾天
但是美好的事物是值得被等待的XDD~
這次主要訂了,提拉米蘇草莓生乳大福以及雙色草莓塔~ 

提拉米蘇草莓生乳大福 $240


每次看到他們的包裝都覺得非常的繽紛可愛,非常的適合送禮~
草莓生乳大福一盒有四顆,每顆都非常的飽滿~


一顆分量大概小孩子的拳頭大小,吃下的時候也非常的罪惡XD
但卻停不下嘴巴一直想塞進嘴巴裡XD



這個提拉米蘇草莓生乳大福,外層主要是麻糬
裡面則是提拉米蘇,在裡面則是草莓~
一口咬下的時候可以感覺到麻糬的Q彈提拉米蘇的柔軟以及生乳的香氣
再加上草莓的酸甜,綜合再一起,口感非常的棒
而且吃起來不甜膩,讓人一口接著一口


也非常建議冰到冷凍庫,吃的時候麻糬的外層不會因為冷凍而變硬
裡面的生乳感覺就像吃冰一樣的快感~ 吃起來是不同的口感喔!!


再來就是他們的雙色草莓塔

雙色草莓塔 $ 399

這個雙色草莓塔,去年一推出可是被秒殺 ~~
去年指訂到一盒,今年一出來立馬就下訂了!!


一盒總共有九顆草莓塔,分別是巧克力以及白巧克力口味
草莓的部分,會有半顆在塔的表面上
另外有半顆則是融入在巧克力裡面,淹沒在塔的底層
一開始吃的時候都會覺得 挖靠 偷工減料 怎麼只有半顆草莓~
原來~~ 是藏在巧克力裡面XDD
巧克力融合草莓的口感,酸酸甜甜的,非常的棒喔



草莓塔是蛋奶素喔!!,一顆的熱量大概有 160大卡
所以愛吃的話也要適可而止~~ 不然一個不小心又變胖了 阿嘶~~



【店家資訊】

店家名稱-卷卷蛋糕
店家電話-04-2337-6222
地址-台中市烏日區學田路868
營業時間:09:00~17:00 (週日公休)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iSwissRoll/?fref=ts
網站:http://roll-bakery.com.tw/


來幫我按個讚吧↓↓↓


不定時的提供旅遊以及美食資訊喔!!





【台中美食】了凡香港油雞飯‧麵 HAWKER CHAN TAIWAN | 全世界第一間米其林一星小販,來台中啦!!



【台中美食】 猴子披薩 MONKEY PIZZA | 好友聚餐好去處,餐點好拍又好吃 ~ 店內裝潢也頗有特色!! 必推雪地裡的粉紅豬


【台中美食】LE ROUGE 紅盒子 | 彩虹眷村附近的視覺系漢堡店,市面上的漢堡何其多,但是撒旦漢堡你有吃過嗎!!!!


【台中美食】SALADAENG CAFE | 難得一見的泰式咖啡廳,一進入店裡,彷彿就走到泰國的某個小鎮的某個小餐館~ 網美必來!!


【台中美食】肆月捌 X DAKUAIDAI 甜室 | 台中老屋餐廳又一間,隱藏在巷弄裡新穎好滋味,每道料理都非常令人驚艷!! 尤其是舒肥豬~ 入口即化 讓人回味無窮


【新竹美食】海底撈 新竹店 | 海底撈在八月的時候進駐新竹大遠百啦!! 除了超棒的桌邊服務之外,居然還有美甲服務!!就連後位都有哈根達斯可以吃!!


【台中美食】魚你同在 雞蛋糕、鯛魚燒 | 隱藏於逢甲巷弄內 手作雞蛋糕,選用小農食材,雞蛋糕粉均通過SGS檢驗喔!


【台中美食】壹柒 手作早午餐的日常 | 隱藏於一中街巷弄內的平價早午餐,不僅僅是手工漢堡好吃,就連甜點『小黑點兒』也超級好吃喔!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