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住宿】hotel one 亞緻大飯店 | 週日限定 美饌星期天住宿方案,早餐介紹,不管是西式、中式就連現點現煎的服務都有喔!


hotel one 的住宿早餐部分,主要也是自助式的方式
裡面的早餐有西式、中式,也有輕食類的早餐~
而且也有現點現煎的雞蛋、蛋捲、歐姆蛋以及現切的火腿!
可說是相當的豐富!!  再搭配白天的景色,讓餐點更美味了XD

住宿介紹↓↓↓

【台中住宿】HOTEL ONE 亞緻大飯店 | 週日促銷方案,二食一泊只要4999!!! 而且還能吃到美國PRIME等級的牛肉以及法式經典菜色燉羊膝!




他們的早餐位置跟晚餐的位置是一樣的
早餐的空間比較多一點,而且明亮度也特別的高
看到的風景也很美喔!





如果不想吃得太豐盛的話,首先會看到一堆的脆片
還有牛奶,可以搭配著使用XD


優格的部分也有兩種喔!


沙拉冷盤


起司的部分也準備2~3種可個人使用


冷盤的部分有火腿以及一些小菜~ 
我記得還有鮭魚喔!


泰式辣味蛋




熱食的部分

義大利麵


蔬菜、熱狗


薯條以及鬆餅


炒蛋還有水煮蛋


炸魚、控肉



現場還有烤培根以及蜜汁烤火腿~ 

個人覺得烤培根有點老XDD 因為超級硬的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





煎蛋部分,雖然已經有現成的蛋了
但他們還是有提供煎蛋的服務喔
而且還有蛋捲、歐姆蛋可以選擇



配飯的小菜


粥品,有不同口味的粥品
清粥、還有雞肉粥
(應該都會有所不同)


清粥小菜的部分也準備了七到八種可以給客人選擇


包子類~


連烤番薯都有!!!


味噌湯




飲料的部分則是有果汁、牛奶,以及咖啡
(剛進來的時候服務員就會問你要不要來杯咖啡~ 服務相當的棒)


飯後水果!!!



來幫我按個讚吧↓↓↓


不定時的提供旅遊以及美食資訊喔!!


【店家資訊】

Hotel One
地址: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2號28樓
電話:04-2303-1234
早餐提供時間:06:30~10:30
【台中美食】

【台中美食】 愛吃韓式年糕的朋友有福啦!!! 『三清洞摩西』,把正統原汁原味的韓式年糕,給引進台灣拉,現在逢甲就吃的到!!


【台中美食】台中 第五市場【蚵仔粥】,在地人的好口味, 除了蚵仔粥,肉捲、紅燒肉也是必點之一喔!

【台中美食】台中忠孝夜市必吃,營業超過40年的老味道 『正老牌』麵線糊/臭豆腐,我想這應該是在地人小時候的回憶吧!!

【台中美食】台中忠孝夜市『老夫子牛排』沙拉吧、濃湯、麵包、甜品,無限量供應,牛、豬、雞腿排只要140元

【台中美食】台中第二市場知名美食,『立偉麵食』在北屯區開分店啦!! 除了麻醬麵之外,肉丸仔飯也是必吃之一喔!!

【台中咖啡】台中老屋咖啡新力軍『復興咖啡』,不僅僅有濃濃的文青風,還有正妹老闆娘沖咖啡給你喝~

【台中甜點】台中南區民宅咖啡廳 食いしん坊 KUISHINBOU/貪吃鬼 ,文青小店,咖啡手做甜點都不錯

【台中美食】紅髮騎士 - 逢甲美食新選擇,超級無敵大份量現做漢堡,壕牛堡牛肉分量超級大,一整個吃不完啊!

【台中美食】不只是沙拉 ,咖哩 、 沙拉、 輕食專賣店,外食新主意, 均衡營養的沙拉配菜,運動完之後的首選輕食

【台中美食】富子 江家餛飩 超級大尺寸的餛飩麵!!!,超級嗆辣的麻辣烏龍豆干必吃啊!!!!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