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美食】忠孝夜市『永德堂』要買飲料就要照規矩來,如果不照規矩可是不賣你的喔!!奧客千萬不要來~~


在台中忠孝夜市的『永德堂』老闆可是出了名的兇啊!!!
如果要買他們的飲料可是要照老闆的規矩來走!!
不然一個不小心,你就會被老闆罵喔!!
這可不是開玩笑的~ 連買個飲料都如此膽顫心驚!!
就在我們戰戰兢兢地買完飲料之後.,.就目擊到下個客人被罵了XDD



永德堂最主要的招牌就是他們的薏仁牛奶,其他飲品也不錯啦~

聽同事說他來忠孝夜市一定要來喝一杯~
老闆的規矩也很多! 意外的成為店裡的特色
所以還滿多新聞媒體來採訪的喔!


↑連蔡阿嘎也來過喔!!


店裡除了薏仁牛奶,也有賣木瓜牛奶、綠豆沙牛奶、蓮子薏仁等等的飲品~


如果要買飲料~ 不能插隊,也不能直接叫
只有老闆點到你的時候你才能叫飲料
如果不照阿伯的規矩來~ 老闆一定請你去別間店買!!
沒有錯就是如此的有個性


飲料的比例都要照店裡的來調整~
所以不能照你想要的比例來調整喔



老闆除了脾氣有個性~ 賣東西有個性~
老闆的體力也是數一數二的喔!!
老闆都從98年開始就開始記錄他的健身紀錄~還有媒體來採訪


在我們買完的同時.. 就有個客人直接點
被老闆罵了~ 老闆還說妳新來的喔~ 客人也只能摸摸鼻子的說不好意思!!
如此有個性的老闆~~ 覺得還滿有趣的


我買的是他們的招牌,薏仁牛奶
個人覺得薏仁牛奶還滿真材實料的
再喝的時候還能感受到薏仁的顆粒狀~
牛奶的香氣~ 而且完全不加水喔~!!

薏仁牛奶 $45 


【店家資訊】

店名:永德堂薏仁牛奶
地址:台中市東區大智路191號 
電話:04-22856513 
營業時間:1100~2230

來幫我按個讚吧↓↓↓


不定時的提供旅遊以及美食資訊喔!!



【台中美食】

【台中美食】台中 第五市場【蚵仔粥】,在地人的好口味, 除了蚵仔粥,肉捲、紅燒肉也是必點之一喔!

【台中美食】台中忠孝夜市必吃,營業超過40年的老味道 『正老牌』麵線糊/臭豆腐,我想這應該是在地人小時候的回憶吧!!

【台中美食】台中忠孝夜市『老夫子牛排』沙拉吧、濃湯、麵包、甜品,無限量供應,牛、豬、雞腿排只要140元

【台中美食】台中第二市場知名美食,『立偉麵食』在北屯區開分店啦!! 除了麻醬麵之外,肉丸仔飯也是必吃之一喔!!


【台中咖啡】台中老屋咖啡新力軍『復興咖啡』,不僅僅有濃濃的文青風,還有正妹老闆娘沖咖啡給你喝~

【台中甜點】台中南區民宅咖啡廳 食いしん坊 Kuishinbou/貪吃鬼 ,文青小店,咖啡手做甜點都不錯

【台中美食】紅髮騎士 - 逢甲美食新選擇,超級無敵大份量現做漢堡,壕牛堡牛肉分量超級大,一整個吃不完啊!

【台中美食】不只是沙拉 ,咖哩 、 沙拉、 輕食專賣店,外食新主意, 均衡營養的沙拉配菜,運動完之後的首選輕食

【台中美食】富子 江家餛飩 超級大尺寸的餛飩麵!!!,超級嗆辣的麻辣烏龍豆干必吃啊!!!!

【台中甜點】jamling Cafe 台中 - 來自東京鬆鬆軟軟入口即化的鬆餅 貓王鬆餅 吃起來有花生的甜 培根的鹹 ~一整個超級特別!!

【台中甜點】梅笙蛋糕工作室 La maison - 平凡的價格,帶給你非凡的滋味! | 台中甜點 | 平價蛋糕


【台中美食】丁丁飯丸 - 充滿日式風格的飯丸店 , 每個飯糰都有自己的名字 , 武士豚飯糰的五花控肉 , 一整個好吃!!!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