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12月, 2016的文章

【台中美食】米樹南法莊園 Maison No 6 - 隱藏在大坑風景區的 米樹南法莊園 , 米其林一星廚師,在莊園裡面做菜給你吃

【台中美食】麵屋虎撤 天冷就是要來一碗濃厚湯頭的豚骨拉麵~~ 虎徹拉麵不只湯頭濃厚且加麵加湯不用錢啦!!!!!

【歐洲教學】歐洲廉價航空, 挪威航空 購買教學,從冰島飛到西班牙,只要台幣兩千二左右,還可以在空中享受WIFI喔!

【台中美食】NickJu 尼克啾 碳烤法式三明治 位於中國醫附近的尼克啾 NickJu 主打法式三明治,把餐廳所用的食材搬到街頭,讓客人用平價價格吃到高檔美味

【台中美食】胖丁 碳烤三明治 位於惠中路上的胖丁炭烤三明治,每個三明治都有花生醬、生菜、火腿、玉米蛋滿滿都是料

【新竹美食】續日咖啡 一整個很有工業風格的續日咖啡,這裡不單單只是好拍而已,咖啡也是一級棒的!

【台中美食】龍哥 鹹酥雞 ,台中北區美食聚集地,永興街龍哥鹽酥雞,比臉還要大得龍哥大雞排!!!!!

【台中美食】津津紮凳 河南路深夜美食,簡單的碳烤土司也能蹦出好滋味~自創的芥末醬也好好吃啊!!!

【台中美食】紅髮騎士 - 逢甲美食新選擇,超級無敵大份量現做漢堡,壕牛堡牛肉分量超級大,一整個吃不完啊!

【台中美食】瓦圖廚房 WATOTO Diner 對寵物超級友善的瓦圖廚房,不僅僅食物美味,老闆的心更是美~!! (當月壽星四人同行還送蛋糕喔~~)

【台中美食】山鯨燒肉 - 一場頂級肉品的肉食饗宴~安格斯厚切牛小排吃起來入口即化,讓人意猶未盡的爽感!!!!!

【台中美食】不只是沙拉 ,咖哩 、 沙拉、 輕食專賣店,外食新主意, 均衡營養的沙拉配菜,運動完之後的首選輕食